矛盾的人

想要團體生活

也想要獨處

 

想要強說自己很享受孤獨

卻在說的同時

覺得心裡有塊地方小小的失落了

 

是的~我內心很懦弱

雖然人前一個樣

但是我怕孤單~我怕孤單

也許朋友們感覺不出來..

只會覺得我忽然有陣子會常po文章說心情或者邀約她們吃飯

 

我也想要堅強一點 獨立一點

只是我發現工作之後

人際關係越來越停滯住

而以前大學時候的朋友都四處散

朋友三不五時邀約出去的景況沒了

我的心越來越渴望團體生活

偶爾出現一大群人

又會暗自想說生活忽然要忙了起來

 

矛盾呀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