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天去加油,在加完油~等紅綠燈的時候,

忽然有位騎著腳踏車的婦女騎到我旁邊,看著我說恭喜新年好,

當下一愣,感覺怪怪的~但還是跟她說謝謝。

然後她就很熱誠說「我們教會在對面那家仁康醫院後,歡迎妳有機會可以去那邊」

我一邊嗯嗯嗯的回答, 

一邊心想她跟摩門教徒真像~都是騎腳踏車&在你等紅綠燈時候跟你聊天

 

接下來她說的就讓我有點不想理會她,

她很興奮的說「主有多神奇呀,讓我車禍受傷自然而然的好了。」

說她車禍受傷,她爸爸要她去醫院看醫生 ,

她回答「主會醫治我,它就是我的醫生! 我幹嘛還要去看醫生呢?

結果沒有想到我的傷竟然幾天之後就好了!   妳看主有多神奇呀!」

她說完 ,我冷冷說了恭喜妳~就看著紅綠燈不再理會她了。

然後她趁著最後一點時間去找下一個對象。

 

必須先說明我對於任何宗教都沒有歧視&異議!

但是我對於這樣信仰有點走火到入了魔的人真的不喜歡。

有病要去看醫生,妳可以把宗教當作妳的後盾,

讓它來支持妳的身心靈,讓你有勇氣跟信心去面對這世界。

但不要拿自己的身體來開玩笑,什麼都不做,就把所有的一切都拿給主。

然後成也是主?敗也是主?妳的理論很抱歉我不贊同。

也許有時候是會發生神蹟,但為何要把自己賭在那機率微小的神蹟出現率呢?

有病痛還是要去看醫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