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珍珠颱風

今天下班雨下的超級大的

雖然上午燙手的天德牌雨衣到手了

但終究因為鞋套用不上手

就直接穿著沒使用鞋套回家

166的身高~穿2XL到腳踝

走路要小心不小心踩到而狗吃屎

 

回歸主題

我自己為這樣騎機車回家可以全身而退

雖然雨很大

但褲子都把它折成6分褲了

騎車時把腳都縮在雨衣底下

雨衣這樣長~應該OK吧

 

錯了!

原來這下雨的要命時刻

會讓機車族濕的一身的

第一名是其他機車族

第二名才是汽車

 

已經剩下1/2的路程

我還很開心的想著身體還乾乾的

褲子跟鞋子都沒..

還沒想到"濕"那個字

旁邊一台機車騎過去

一灘水噴到我鞋子

還來不及反應~~甚至哀號

又有兩台機車從我左右騎過去

又兩小攤水咻咻傳了過了

水珠以巧妙的角度噴到了我褲子跟鞋子

這短短的數秒我只來的及說出e04而已

 

相煎何太急呀~~各位機車騎士們

都下大雨了

就慢慢騎機車嘛

何必這樣突擊我

我本來可以全身而乾回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