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妳的「這會不是一個人的」

 

 

我不要參加這活動
我禮拜天還有活動會累死
看妳要不要參加
(把報名資料一直推到我面前)
看妳要不要參加啦
最後變成~「妳參加好了,不要都我一個人參加活動!」
都是妳在那邊說
之後又打馬後砲說那會議很沒有意義,
沒意義妳又要我去。
 
妳直接叫我參加就好了~別在那邊假裝,
我禮拜天也要參加活動呀!
還是跟妳一起參加呢,多巧呀
都是我要帶器材、資料,擺機器,滿場跑著照相,
妳只要穿漂亮拿資料花5分鐘介紹一下主講人就好,累?
更不用說禮拜六那活動地點離妳家5-10分鐘,
禮拜六早上的活動vs.禮拜日下午的活動
這樣會讓妳很累喔。
不想去就說~別用那種濫理由呼嚨人。
 
董事長寄來資料
大家開會討論
嚷著妳們出出意見呀~
然後我們要寫好給董事長看
一直叫別人出意見
我出了意見 沒說出口妳就說不能那樣寫
會計小姐在想~妳就一直在那邊催快點
「ㄟ~我等等11點半要先走喔,討論快點!」
快11點妳才說要開會討論的~說自己有事要先走也是妳,
妳有事情那為何不早點開,都是妳在說。
妳不耐煩說的跟我「妳想一想。我們都是會務人員,這會不是一個人的。」
(這是暗指只有妳在做事情嗎?)
會計小姐才會回說妳也想想呀~不是說大家一起想嗎?
妳又不耐煩的說「我不要!我不要想這些!」
繼續手撐著頭,煩躁的等他人意見。
然後我在寫紀錄~
妳沒禮貌的就這樣隨手抽走我在寫的紀錄,
改起一些可有可無的錯字來。
妳這樣做有何意義!
要催別人~自己又不出主意。
我一開始說了妳又反駁說不可以那樣寫。
但難道人數差距不能比嗎?
我們3個會務人員,對方14個會務人員,
要以他們做的績效來評估我們做的績效,
這難道不會有點不合理嗎?
 
 
 
話都是妳在說~
妳最累,
妳最辛苦,
是是是!
我不幹可以了吧,
6/4是個不錯的提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