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去師大夜市附近找租屋訊息

10點半多要回家了

在要待轉的捷運台電大樓4號出口附近

綠燈了~然後騎一騎忽然輪胎爆了!?

後輪整個扁掉~騎起來歪七扭八的

因為時間太晚快11點

 附近看到的機車行都休息了

只好把車遷到附近的停車格

然後跟室友坐公車回家

禮拜天車行幾乎都休息~

唉 後來就拖到禮拜一了

 

禮拜一終於~終於~把機車修了

老闆說後輪用太久摩損壞  前輪也快了

OK~那我就換便宜的兩個輪胎  花1500元

就在我面色凝重的領完錢回到車行後

又說煞車有問題要換

好好好好 我霍出去了

修呀 修呀~就莫名的修了1900元

 

在最後的兩分鐘

老闆又說小姐妳前面的煞車怪怪的喔  要小心騎勒

老闆 真是感謝你的好心厚

不過你剛剛怎麼不講呀

剛剛我讓你修了後面煞車

那你為何不連前面一起修

 

等我真正騎車上路的時候

才發現什麼怪怪的

根本是不能煞車!

要命的勒~

我寧願騎回北醫附近的熟店家

也不要再讓你賺了

 

本想說看能不能撐到手頭比較充裕再去修

沒想到.....禮拜一騎回家到今天禮拜三

機車莫名出現刺耳的聲音

剛剛是越騎越刺耳

該死的機車就是在逼我就是了

老娘禮拜四 再帶你到機車行去看病啦!

 

 

 

1900元~原來只是個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