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帶給我太多震驚了!

 

大學至今的好友A開刀住院

不是盲腸炎的那種開刀

而是..

只透露給同住的好友B

想趁著照顧父親交班後高雄北上去探望

北上客運橋好人幫忙載了

回程機票訂好了

剛剛被B告知..

[A說因為她住院沒告訴妳,所以算了]

[我也沒跟A說我有跟妳提到她住院~所以妳自己再考慮一下]

所以一切又回到原點

 

哭了

我的心在痛

像一桶冷水潑在身上

自己宛如是個外人

 

我想去給妳勇氣

可惜未能成功

但我還是祝妳身體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