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沒去的畢業典禮~why?

94.6/4(六)畢業一年後的畢業典禮

為何沒有去??

怪了 我也是在問我自己

以前是想說大家是要跟認識的學弟妹們送花、慶祝

我這樣度爛我學妹~那我去 不是很怪嗎

這也是主要原因(??)

但錯了 我錯了

錯過一次與許久未見面的系上同學見面機會

現在我又想想

也許是因為禮拜日有講座  心裡多少牽掛吧(講座是我的死穴)

但是事實上禮拜日的講座因為國父紀念館而搞砸了

早知道  會這樣爛   還不如去員林

沒有錢嗎  其實戶頭還有錢呀

那為何沒有去呢

我在悔恨嗎???

YES!!!!!!!!!!!!!!!!!!!!!!!!

 

but 時間不能迴轉   悔恨沒有屁用

我討厭照相     但是為了保存一群朋友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在大三開始我都會欣然與大家照相

這次回去 可以收集多少許久不見的同學的合照

無限呀

 

現在只能期待大家又一起出遊的機會~

很多很多人呀 機率應該是0吧

明天的畢業典禮回學校的人一定沒有今年多了

好吧 我平靜接受了 心裡灰灰暗暗的

但我要把那些久沒見面同學的照片存起來

even裡面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