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EMI呀EMI~~你的CD讓人火大

EMI呀EMI~科藝百代

好個防盜co的CD呀!!??

只能放在音響聽

放在電腦

讓人只能看其檔

不提供播放程式就算了

還不能撥其檔

我不要看那種要連上網才能看的MV

那種東西我不用買就可以上網去看了

我錢花的很沒有意義

我要用電腦聽音樂呀!!!!!!!!!!!!!!!!!!!!

378元不能放電腦聽音樂有屁用呀

我要我的傻瓜龐克 傻瓜龐克呀~~

我的音響壞了 會跳針

難道不能用電腦聽嗎

介紹也沒說是那種很挑剔的防盜co的CD

你也沒說你是只能使用時音響上的CD

也沒有說是國外原裝進口CD

CD殼裡沒歌詞沒歌詞(!?雖然不大需要有@@)

CD殼裡面沒團體介紹沒團體介紹

也沒歌迷回覆卡之類的蠢東西

讓我寄卡回去罵你們以及聯絡你們

去你的~~~

看看你的網址有什麼鬼東西

聯絡地址?電話?傳真?信箱?

沒有沒有都沒有~~~!!!!

什麼鬼呀 那是個網站嗎

那網站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

顧客要怎樣聯絡你們

要什麼沒什麼

要點進去試聽

百分之95幾乎不能試聽跟看MV

「由於網頁工程尚在趕工,不便之處請多見諒」諸如此類的廢言

我知道你CD的宣傳紙張上面有聯絡地址與電話

但是想想很多人都會把宣傳的紙張外殼丟掉

那他們有問題是要找誰處理問題!!!!

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這是個跨國企業的網站~~

賣了很多超級搶手天團與歌手的CD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真的是有夠鳥

怎會相關活動有留活動聯絡電話或住址

卻也不會想到要有專門處理顧客問題與公司住址等資料的網頁呢??

我只是要問問題

為何還要特地點進去那些

與我不相干的活動裡找你這大公司電話住址??

真的很爛 又很鳥    Ta  Mother!!!!!!!!!!!!!!!!!!!!!!

 

ps.378元假若專輯很正點就算了

    但這是他的專輯內容我不愛 有點死人

    是不是讓人更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