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愛想到就改變房間佈置

尤其特愛在半夜的時候移動

但是我是很有良心的~

保持著安靜

要搬床舖等重物

總會在底下用個墊子才開始移動

免得它基基叫

當然我房間樓下是空著的

更讓我肆無忌憚的深夜移動

 

別問我為何不等早上再用

其實我覺得這也許算是強迫症吧

假若我不開始做

我腦袋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心不在焉~也睡不著

早點完成它 會讓我的心靈得到平靜

很爽快的一身汗就躺在床上睡著

 

移動佈置不是這樣想到就移動

而是要先在紙上繪圖

畫上2個房間格局

一個是原來的物品擺放位置

再在是填上家具移動的新位置

圖改了又改

在終於完成的那天

就是我開始移動佈置的日子

感到很興奮的日子

 

開頭就說到~以前總愛~

以前是指大學的時候

但是開始工作之後

這種情形很少發生

我想是我對我現在租屋處的不滿吧以及心底沒把它幫做我的家

受夠了颱風天我房間就會漏水的害怕

受夠了出門家中大門不能從外上鎖的不安全感

受夠了大家合住的一些好與不好

更受夠了每逢歡樂佳節時室友回家

而我要面對的巨大空曠感及鄰人喧鬧慶祝的喜悅

我想我還是需要套房~一體成形 小小的就夠了

 

終於今年12月1日終於~2年租約到期

希望我能找到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套房~

而不是個睡覺上網的地方

想找回在深夜移動佈置的那股熟悉

(雖然那有點沒公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