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了部落格─謝小茹的喃喃自語,其中[陰屁論]一文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呀,因為在下就有這款活寶朋友,她可以號稱是放陰屁的冠軍。

因為當事人還活著,所以我當然不會指名道姓說那個人是誰,在這裡以很明顯的暗示"平"來稱呼她,相信只要是朋友看到這篇文章,馬上就會直接作答,選出正確的人。

什麼是「陰屁?」,根據作者的說法就是→在神不知鬼不覺時偷放的屁!

平有多厲害?她的神技在於隨時隨地都可以放屁,任何時間與空間對她來說都是不成立的。不論是在吃飯、看電視、講電話、考試、朋友們在餐廳聚會、外出遊玩、騎乘機車、.......,常見的情形是她神色自若的跟妳講話,其實已經暗中放了好幾個陰屁。

假若是我,走路時我會選擇不要走在她後面下風處,座位不要坐她後面那1.2排(這是有慘痛經驗的),這些都是可以第一線聞到屁的"絕佳"座位。還有~棉被不要跟她蓋同一條,假若是那種習慣把頭鑽到棉被裡面的人,你完蛋了!那是個密閉的空間,有著最最濃郁的臭屁,就算你馬上從棉被中逃出,你身上要好一會兒才能把屁味擺脫掉。彷彿只要在棉被裡面點上打火機,棉被就會爆炸般。

最最經典的例子,雖然這次事件違反了陰屁的低調傳統,但因為死傷人數從我們幾個好朋友遍及到坐在她前後的同學,慘痛的經驗不得不紀錄!

這是大學在考人力資源的時候,她在考試中放了一個臭屁,據她本人說法是因為考試很緊張,她翻書一直找不到答案,查到很無奈,就伸了一個懶腰,然後就順勢「噗!」一聲放了個響屁,動作非常之熟練,可見她平日累積的功力。此時全班莫名變的非常非常安靜,幾個坐前面的人回頭看我們這區域,不巧的就是我坐在她的斜左後方,其他朋友也都坐在她後面,大刀老師的考試已經很緊張了,還要聞臭屁,你說慘不慘。

她還偷偷問我「ㄟ,會不會很臭呀!」,因為這可說是她的陰屁功第一次失敗的案例。她很自豪的就是她的陰屁不是響屁,而且很臭。這次是響屁,所以她想說響屁不臭~沒想到在她還沒問之前,我們後面幾個人已經臭到&笑到快趴在桌上了,因為她問話的表情還挺嚴肅的。

問完沒多久,她還沒想要嫁禍給誰時,她前面的學長馬上就「咦~」的回頭看她,眼神似乎知道兇手就是她,我也心想他在這短短幾秒間,也算是見識到平的功力了,而平則是假裝沒事繼續考試,其他人則是捏著鼻子,或是暫時停止呼吸到整張臉漲紅,硬著頭皮繼續考試。之後她在班版po一篇人資放屁王,文章一出,馬上很多人響應,說當時忽然聞到一鼓臭味,但是因為不知道是誰就只好繼續考試。

以回文章的人以及當時班上同學反應,分析一下這屁的擴散面積,以「田」字來劃分座位,平坐在左下角,臭屁擴散到還有1.2個坐在右上角的人都聞到,可以說擴散面積至少有百分之80。是誰說臭屁不響,響屁不臭的!只是你還沒遇到高手罷了。

看過日本節目,有個搞笑男藝人,可以隨時用各種姿勢把屁擠出來,我的OS:也許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有著親戚的關係吧。常出現的情形是她說我想放屁,放這個字還沒說出來,眾人就已經聞到味道鳥獸散了。可以忍一下吧?她說忍不下來,所以我都會笑說她肛門的擴約肌失去功能,才會才一有放屁念頭就馬上放出屁來,忍個2秒都不行。在看過某個國外男生拍的短片之後,深深覺得她的屁也可以做實驗,用屁測試一下它的濃度,濃度以放屁後火焰大小決定。

        xx平妳可以的!要為我們女人爭一口氣呀! 屁界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