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夢

 

夢見有人拿大刀砍我脖子

而我眼睜睜看刀子砍進我脖子

而且還有刀子鑲入我脖子的肉時的感覺

只是感覺不到痛


噁心的來了

那個刀子整個進我脖子裡..連同它的刀身


我自己動手要把刀子拿出來

因為整把刀都進了我的脖子

所以我必須一直橋位子

讓刀鋒準確對準傷口拿出來

期間還有對不準

想拿出刀子卻拿不出來的畫面出現 卡住了!

 

好像有攝影機在我脖子內攝影一般

我能看見刀在我脖子裡橋地方出來

根本就是在看Discovery的影片

感覺很妙.....

最後是...刀子拔出來了

但是血就像瀑布一樣噴出來

當時的我就這樣看著前方

視線可以看見臉下方不斷有血噴出來

整個畫面漸漸鮮紅了起來

然後我就醒了

 

詭異的是...

醒來我發現我睡到流口水耶

我感覺睡的很舒服

睡醒想想當時的夢也不覺得可怕

只覺得睡到流口水很丟臉罷了

而且我拼命要記住那砍我的人的臉

我記的在夢中我有清楚看見那個人在我正前方朝我砍過來

臉很清楚 但我醒來就忘記啥樣子

只剩一點點模糊的印象

剩下的記憶是覺得那是個我認識的男人


真不知這夢有啥含意在  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