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詭異的夢

發生在2002年

夢見我跟一個好友寄住在我親戚家一晚

寄住的當天晚上大家累的早睡翻~也沒發生任何事
但在隔天早上我們要離開時
我發現有東西忘記拿~又返回房間拿東西
一打開門就發現有很多蒼蠅嗡嗡的聚集在某個地方
剛好對著門的一塊牆上有一塊30.40公分大的方形面積
蒼蠅繞著它的方形邊邊停在上面
而且怪的是他們家的牆都有貼壁紙
就只有那一片小型面積的壁紙感覺有點濕濕.斑駁的感覺
而且那一塊似乎是被另外貼上的感覺
因為壁紙上有切割的痕跡

 
牆貼著很復古的壁紙
 
就像是70.80年代流行的那種介於橘紅色的顏色
 
有種復古的感覺~壁紙圖案有很多花
 
當我打開門一看到那面牆
就想到了不久前看的axn的辦案影集  裡面也有類似的情形
所以我直覺就覺得一定有屍體藏在那牆裡面
因為那部分的壁紙出現近黑色的區域
 
感覺濕濕的~有東西造成那塊區域潮濕~
很多蒼蠅一直聚集在那飛行
 
不過奇怪的是那天我跟同學睡那時完全沒聽到任何蒼蠅的聲音
好在那天我們是睡在房間最裡面的地板上
而不是睡在在門一打開就可以的2張大床上
不然就會變成床後面埋著屍體空洞的眼框直看著眼前的我們
 
想到這種近距離的接觸~就有點讓人難以消受

 
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只不過是我在看我自己演的戲
 
戲沒了  最後關上電視螢幕
 
畫面暗了一下~然後我醒來了
 
 
沒有害怕~只覺得很奇妙  甚至有點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