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

94.9/10卡努颱風中~前進貓空(前言)

對啦.....就是前言啦
趁我還記著的時候
快點把它先記下來
以後慢慢補齊
不然拖到禮拜一~那又是一番新天地
 
地點:木柵貓空
目標:喝茶(隨便一家店)---->最後選擇開17年的「邀月
時間:9/9於石記日式火鍋店飽餐一頓後
         於下午4點多去加油~送柯去坐公車後
        油門催起~在豪雨中出發囉! 
 
前幾個月的某天聊到大家要到台北一聚
不知為何的~就想說可以去貓空喝茶
可以去喝茶談是非並且看看台北的夜景(聽說很美)
順便可以去照相
我的個性...很少會去做衝動的事情!!??
Well 應該說看別人這樣做
我自己會覺得很愚蠢 一群蠢人才這樣做
但是角色變到自己與朋友就是不一樣
9/8(五)颱風上午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當天下午還晚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心中的OS:"颱風天!!那又怎樣~
                別以為你這颱風會讓我們打消前往貓空的主意"
就這樣9/9一夥人拿著寶典(=地圖)以及手機
踏上了真的是"未知"的貓空之旅!
 
 
 
 
 
 
PS.A A A 話說我的機車煞車還沒有修耶~被我載的豬平請自求多福喔
PS2.9/12上午再看一次這文章   發現了很大的詭異 
     本來打好的文章~變了   變成我最早打的文章
     昨天那篇落落長的文章沒有了
     又要再打一次了
     我現在有點忘記打的內容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