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

 

94.9/10卡努颱風中~前進貓空(九拐十八彎)

算是終於到了~貓空!
 
我承認我小看這貓空上的路了
看到路口那小小的上坡
我就自以為的想說騎上去就到了
很簡單的6字可以帶過....
沒想到 根本沒那樣簡單
剛轉進來的路口的小坡是混淆人的把戲
不然怎會騎到
CC的車子沒力爬坡
必須喘息休息一下才能繼續行走
 
那旁邊的路標里程數更是騙人的把戲
從上坡沒有多久
就可以看到離邀月5公里
它是公里不是公尺
騎到那大家合照的草湳橋的時候
看到的是距離2.5公里
騙人的吧~這是騙人的!
都已經從這山要彎到那山了
才過了一半而已
我的天呀!
 
過了橋
真正的陡坡考驗正式開始
雨大的跟什麼一樣
眼前的山感覺很近喔
屁剌!車子騎起來要人命呀~~!
也許很近 但是它致命的陡坡
不知耗費多少機車的能源
不時還聞到要命的排氣管焦味
 
要命的雨水一直斜斜D打進我的安全帽裡
口罩脫了 因為全溼透 口嘴呼氣會產生霧氣 太危險了!
眼鏡花了 整附眼鏡都是雨滴 沒幾秒就要擦鏡片
緊閉嘴巴....專心騎車
看到路面的百分之50 其他聽天由命死跟在別人車後
鞋子踩一踩都是普機普機聲 裡面呈滿雨水
牛仔褲緊緊貼著我的小腿.膝蓋僵硬
 
不知過了多少時光「寒舍」到了
它藏有玄機的中間的匾額是「邀月」
e04!就是這一間啦...終於是到了!
喔喔 還要繼續再從門騎下去喔
就把車偷放在員工專用的小小停車用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