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
老娘團颱風天夜戰貓空之滑一跤旅行大成功

出自 阿潘潘著作:

引述 

老娘團颱風天夜戰貓空之滑一跤旅行大成功
星期五晚上7點半  從高雄出發
 
在和欣客運上   看了愛是您愛是我和功夫  玩了不能玩的電動
 
陳曉萍還把腳撌在前座的先生的座位頭上   不時愜意的講手機和看電影
 
我的後面則是坐了一個瘋狂打呼的先生
 
我一直想從玻璃的倒影看看他到底長的怎麼樣
 
無奈和欣座位太大照不到他
 
出乎我和陳曉萍的預測  我們提早到了台北
 
一路上轟轟烈烈的殺到士林  煞羽而歸
 
原因:
1.只剩一家跟老闆點菜他就青你的魷魚羮店
2.路程裡不停看見因為夜深了而性致大發的情侶,
  當街熱吻,隔衣蹭胸,在在都令人眼睛十分不舒服
 
不過也是有好事情發生
在快收攤的水果攤花少少的錢買到了物超所值的水果
找到小豆苗的瘋狂採購
回到大茜家看了雷洛傳2~學了一句經典:
               媽的!氣的我屌都歪了!那時候的人罵人真了不得
又像大學在宿舍一樣摸到天都亮了才睡覺
 
才睡了三個小時爸爸就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
前一天晚上7點半就坐車當然是到了啊!
再睡半小時~義宏打電話來問我在不在高雄要不要去看電影,
一邊講一邊走到門口發現門居然倒了!
 
修好了門,又是一陣睡意再戰周公結果忘了薇薇安.衛斯伍德
再花了一小時化妝 
吃飯~大眾鍋超值又好吃,有魚有肉又有獎抽
 
吃完了飯和柯道別~揪~小心喔
 
接下來就是要征戰貓空了
不過我們是名不見經傳的不穿雨衣就下雨魔人
 
所以路途裡只要我們一把雨衣離身 雨滴就像咒語一樣一直跟著我們
從羅斯福路殺到景文街看見景美國小  葵花寶典已經濕了一半
從景美國小再出發接到寶慶街再到木柵路看見世新大學,葵花寶典已經黏在一起
木柵路直直騎右轉保儀路左轉指南路  
看到政大不停下來在便利商店買吃的也可以 ,反正都要上山吃合菜,
葵花寶典已經可以扭出水,廢了!
  
 
接下來就是一段艱辛的山道    對有一段車齡的摩托車來說啦
范范不時聞到車子發出異味
而且一路上都是令人膽顫心驚的路標  還有五公里還有2.5公里還有2公里還有1.5公里
媽的~真遠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拍照等人穿雨衣
騎到最後連鞋子都脫了
騎到最後連內褲都濕了
媽的~真有趣
 
大呼小叫  停車拍照  再怎麼無聊的東西都好像變的很有趣
雨水弄瞎雙眼  在根本看不到路的濃霧和大雨裡和山道拼命  再怎麼危險的東西都叫做青春
 
從山裡回到平地心裡有一個東西叫做爽
從平地來到租書店地下室滑一跤心裡有一個東西叫做幹
 
不過不管到哪裡  租漫畫小說是一定要的啊!
跟睡覺一樣重要  跟吃到想吐一樣重要 跟看到你們一樣重要
這是一定要的啊!
 
風雨無阻老娘團
跟以前一樣秋
 
我還是這麼愛哭又說自己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豬萍還是這麼天涯任我行
范范還是這麼盡責的督導我們不要那麼大聲別讓老人家知道
大茜還是這麼喜歡大聲罵髒話雖然我也是這樣
阿秀還是這麼矜持不要吃太飽想要維持美好身段〈老娘我扁妳〉
柯還是這麼在安靜的在旁邊笑著觀察著我們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快樂可以延續
 
我們在大學的時候過著像老人般的生活
我們在畢業後過著像大學新鮮人的生活
 
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娘團
永遠喜歡不和別人一樣
 
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喜歡假裝自己很堅強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不是要靠別人的同情我也不希望別人這樣認為
 
但是在老娘團我不需要假裝
 
因為   誰沒看過我哭啊!
 
在火車站瀟灑跟你們說再見以後
我們都要回去這個世界了
老娘團永遠不死  永遠在跌倒的地方再戰起來!
 
寫了這麼多~我有最後一句話要說
遊記真他媽的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