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
94.9/10卡努颱風中~前進貓空(未知的路)
Dear Friends:
在昨日前往貓空的路上真是抱歉我無法發揮作用
不能導航  不能給路況意見..
只能急忙記下等會要轉彎的路名
在你們找路   看著藏寶圖時候
或者是急電認識友人.親人確認路線時
我只能默默在一旁等著~無法說話
 
我..........我真的對地圖沒輒!
不懂 真的是看不懂
我也很怕會迷路
也怕自己說個什麼到時候指引錯方向
在台北~遇上了不熟悉的路況的問題時
我就只能愣在一旁
沒表情 腦中一片空白
 
所以~親愛的朋友呀
不要怪我那個時候很像很自私的樣子
在你們討論熱烈時候沒說話
只在事後跟妳們再確認要往哪裡騎
因為我很怕會騎錯路
就像今年1/1我在市民大道上迷路一樣
腦袋只能接收一個訊息!
我是有苦衷的
 
雖然妳們沒有說什麼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點點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