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知道我是澎湖人

一定會說..

「那你泳技一定很強囉!」

「那你一定很愛吃魚!」

 

錯錯錯

我不會游泳

我只會兩手各套著小泳圈游泳

我媽看我那樣在海裡游泳

就開始幻想她女兒是游泳健兒

一直跟別人誇說我泳技多好

殊不知家裡沒人教過我游泳

就是丟個游泳圈給我使用而已

我會游泳!?

呵呵~老媽您真可愛勒!

拿掉手臂上的兩個小幫手~我大概就沉到海底了吧

 

我不愛吃魚

我只吃敢煎的魚co(←請用台語發音)

總覺得魚都有魚腥味很噁心

若真要吃~我寧願吃海生魚而不要吃淡水魚

因為淡水魚吃下去會有獨特的味道

雖然非澎湖的朋友都吃不出來那味道

但自此之後我就不再吃淡水魚

 

搞什麼呀!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汗顏~

覺得自己真是一點澎湖人的樣都沒有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