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雅虎的部落格一陣子

還是很懷念pchome新聞台的感覺

http://mypaper.pchome.com.tw/

會選擇離開是它的系統以前常常出問題

甚至因為系統問題讓我找不到自己新聞台

無法登入~帳號‧台名‧內容全都變成pchome←這原因讓我怒到搬家!

還有就是它有容量限制

它沒有回應機制  只有留言

有人回什麼給你~你也不會知道 要等自己察覺

雖然沒有相簿  雖然不能選擇板面圖案~

除去以上幾點,老實說我喜歡新聞台

只是它系統感覺很不可靠

怕自己累積很久的文章一夕之間不見~

 

會選擇雅虎部落格

是因為我操作起來比較順手

感覺版面也不會很亂

也不會常常網頁開很慢

還可以訂閱部落格~有新的文章都會每天mail通知

當然最大原因是使用很便利&無限容量!

剛好收信~剛好可以上來新聞台寫寫文章

 

除此之外..老實說它吸引人的地方很小

pchome精選、推薦的站台老實說

站長寫得內容都還挺不錯的

並無任何批評現在被雅虎精選的文章作者之意

大家可以去逛逛新聞台就可以知道我說的那種感覺了

可以讓人感覺到pc很有誠意讓那個部份成長

而雅虎~老實說有點讓人失望

也許他最賺錢的部份是雅虎拍賣

所以它的重心不在部落格上面吧

BETA版出現不知道幾個月了

好像還在原地踏步

一切都沒啥改變

 

雅虎部落格~其實讓人覺得很商業!

瀏覽率決定一切

有時候點瀏覽排行榜上的站台進去看

ㄟ..是在寫什麼呀?是有時候心中的疑問

原來照片跟光環才是重點

雖然真有內容很有趣的站台

但還是要說蠻少的@@

其實pc的推薦制的真的很不錯

也覺得負責人員有在做文章過濾的動作

所以幾年前新聞台的台長都輪番出了書(ex:紅玫瑰白玫瑰‧隔壁貓叫日記‧‧‧)

假若雅虎之後要改進其實可以效法一下pc

 

新聞台專家區

新聞台作家區 

製作人精選好台

嚴選好文

台長推薦

整點新聞

.......................

 

 

怎!

我說了這麼多

怎不滾回pchome

哈~是呀!我現在也在抉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