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不舒坦,
 
甚至可以說有怒氣,
 
罵我自己~
 
是呀~妳是我的誰,
 
那些事又關我屁事,
 
我氣個屁呀?
 
我罵個屁?
 
也許是我自己太多事,
 
對於陌生人我才能做到心情不激動,
 
其他人說我不是當事人無需為這種事情生氣。
 
CC相反的說這是因為當作好朋友才會這樣。
 
是吧~也許是吧~
 
 
但我現在必須說夠了!
 
我要停止這樣!
 
就一對一吧,
 
不要把直線關係擴散成放射線狀,
 
因而壞了友情。
 
畢竟~家人是無法取代的,
 
再怎樣的家人間還是會有親情這條線聯繫著。
 
對於妳的家人我要禁止我的情緒,
 
謾罵、嘲笑、不屑..我要控制不讓它表現出來。

 

有些話說了又說,講了又講,

後來又像鬼打牆一樣,

最後又被自己吞回。

我早該了解這是無意義的談話~

怎麼說我都是第三者。

 

夠了!我的心~停止吧~
 
朋友還是有條禁忌的線,不要跨過它比較好。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以後不要跟我談論妳某家人。

默不作聲,靜靜凝聽,我功夫還不到家。

我無能,那我選擇不聽不看~

免得我得情緒又飆漲,說出了.打出了什麼話,

我自己也是一頭燒,而妳心頭不舒坦。

不知道妳了不了解~妳不舒服我也不舒服~

 

 

4月2日上午 12:50

4月3日下午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