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可以說是很完美的一天~因為要去吃所謂的199的蛋糕吃到飽。

 

但是到禮拜五醫生沒有將禮拜天4/2演講資料傳到基金會,

我就開始有不好的預感~我禮拜六會很慘,

早上不到8點被陌生的號碼吵醒,

10點多又接連被電話吵醒,

一直睡不好還狂做夢~睡到2點多(凌晨4.5點睡)

我討厭這工作之一原因就是會遇到會拖稿的醫生!

這次的醫生是到今天早上才把明天要演講的資料傳到基金會信箱,

以為是WORD檔~但我錯了,它是PPT檔,

所以我還要把檔案用成講座摘要才能拿到影印店印。

洗了澡~快3點了,邊吹頭髮邊開始整理資料,

出門赴15:30的下午茶之約。

 

sogo後方停好車,點指兵兵胡亂找一家~就直走到底那家[桃子湯匙]吧。

下午茶(16:00~17:40)199吃到飽~蛋糕+沙拉+熱食+飲料

199便宜,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但是問題在食物─尤其是蛋糕等點心上,

蛋糕~~嗯,我們暱稱為[養生蛋糕]。

沒什味道~也沒什麼甜,是個蛋糕樣的食物。

唯一推薦的只有它的─布丁塔!

熱食有沙茶豬肝麵、薯條、炒飯、各式焗烤,

唯一推薦炒飯!

玉米濃湯好喝~麵包還OK,若是那種大蒜麵包更好。

吃喝吃喝吃喝吃喝~然後3個人吃到肚子痛,可惜不是因為食物太好吃而吃撐。

結果我今天只吃這一餐,直到打字的這時候吃了胃錠、止痛藥,胃還在痛!

明明我是吃的最節制的,也沒有狼吞虎嚥~怪事真的是怪事!

 

回到家6點多,胃痛持續~但要繼續整理資料,

坐在電腦前,開機~喔喔,出門前沒有存檔案,

只有殘存一點點資料而已,

是故我37頁投影片整理到26的資料,要從前面幾頁開始了。

胃痛~接下來開始背痛,痛到不能坐~按摩也沒有用,

救人呀!我還要整理講座資料耶!

忍痛完成稿件,要列印出到影印店大量影印,

上禮拜還能印出完美彩色資料的列表機沒墨水了!!!

隨身碟存著資料,拿著印的模模糊糊的資料要出去列印,

奇怪,北醫附近的影印店都休息了。

是天要亡我嗎??

北醫前沒有~莊敬路上也沒有,時間快要晚上9點。

 

一股不甘心,從北醫騎上前往公館上班的路,

抱著也許沿途會有影印店的心態,

結果我錯了!沒看到半家店,就這樣騎到了基金會樓下,

決定要去基金會將資料印好後,拿到台大或師大印。

打開會裏面老舊的電腦,水喔!系統是98~抓不到我隨身碟的資料!

 

趕快請CC幫忙,把我放在家中的NB(←明天演講用)資料寄到我電子信箱給我。

哪知道~不知為何開始網路慢,CC電腦開始秀斗秀斗,不能開啟網頁,

家裡的NB也因為我一直開著整理資料,最後沒電。

最後在會裡老舊電腦下載MSN,才能以成功傳送檔案。

花了有20幾分鐘或是半小時吧,

9點多了~連忙把車騎到台大誠品巷子,想要到它旁邊的萬里影印,結果關了!

旁邊旁邊在2F的影印店也關了。

一股氣!不死心,繼續騎到師大找影印店,

哈~就這樣師大路騎到和平東路沒有就是沒有,就算有~也早休息了。

 

可惡可惡可惡!

一股強大怒氣的騎車回家,

在車陣中鑽來鑽去,狠狠的在路上張狂的騎車,

羅斯福路上~基隆路上~吳興街上都有我騎機車的狂飆足跡!

快到家了,

又忽然發現自己忘記去領錢,

返回遠遠的郵局提錢~然後去拿貨,回家。

 

夠了!真的是夠了!

今天真的是很整人~

最後就是明天上午11點多再去北醫附近看看影印店有沒有開。

這該死的一天,原本應該很悠閒!

 

若不是醫生~若不是醫生拖稿,我就不用趕著整理資料去印,

因為只有禮拜五之前把資料傳給國父紀念館人員,

小姐就會把資料印好,當天請值班義工發給民眾。

現在變成我ㄧ個女生要帶~~

NB,錄音帶,1.200份衛教單張,還有150份的講座摘要去國父紀念館。

秤了一下,假若再加上明天印好的資料重量,大概就10公斤吧!

媽的~我這樣是為了什麼,都是你這拖拖拖的醫生,

一個月前就通知了,上禮拜一也通知了,禮拜三~五催催催,都說忙,

火燒屁股了才把資料丟出來,

我這助理就要搞定一切就是了,真是夠了!!

 

ps.禮拜天上午11點多出門在去北醫附近的影印店碰碰運氣,

     真是巧~全世界的店家都要在這禮拜週末休息就是了。

     又開始了我不死心之旅,騎到之前沒有騎過的道路上,

     最後終於在一家有彩色影印的攝影行請老闆幫我印刷完成了~

     真的鬆了一口氣呀~就因為這件事情害我兩天都沒有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