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辦公室座位前牆上,

有著一個溫度計,

一直以為它是故障的,

沒想到今天它一直飆漲到32度,

證實它還活著。

 

我打電腦的座位我不敢測量,

隔著2.3步的一大排大窗戶艷陽透過那白色的窗簾狠狠的射了進來,

熱燙的NB,溫暖的事務機,

雖然有一台電風扇伺候著我,

我還是覺得很燙~很熱,

32度真是過獎了,

這裡應該有35度吧。

 

今天的台北,天氣非常炎熱,

跟昨天的大風大雨大雷大閃電相比,

根本是極大的反差。

 

發瘋了這天氣,

電風扇伴隨著我,

很想問為何我是處於這夏天最熱、冬天最冷的座位。

冷氣冷氣冷氣...

長官都沒開冷氣了,

誰敢自己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