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正大光明看A圖?

這罪名的真的是太大了!

我也是沒身不由己呀

每天都要用outlook收會裡面的信,

有使用outlook的人都知道..

一點就這樣信的內容就這樣出現了,

很多都直接有火辣照片。

又沒有那種垃圾信的分類,

害我每次都要慢慢刪信,

免得不小心刪到重要信件。

 

我可是沒有帶著色情眼光喔

只是有時候有點害羞,

正在認真刪除信件時,

點到那種表面上很正常的宣傳廣告信,

實則是色情廣告信件,

阿姨到我旁邊的事務機印資料,

印資料的時候無聊就會到我身後看我幹嘛,

1.2次感覺不對時及時在圖片出現前,

飛速的刪掉它,

不然晚點就真是尷尬了。

我不想被誤認為是變態呀~

 

剛上班前1.2天我都看都不看就直接刪除,

但是跟我交接的前助理(女,too),

就一直說...

那個廣告信呀~要點進去看可不可以取消訂閱,以後可以減少信箱垃圾信的數量呀」

←看看這是多偉大的理由呀!

「色情廣告有什麼關係~大家都是女生呀,她有的我們也有」

←所以就是要用健康的心態看這些廣告囉

 

後來覺得前助理也許是有私心才這樣說

是啦,大家都是女生~她有的我們也有,

不會有狗趴在妳身上XXOO,

不會有n個男生環繞在妳身邊OOXX,

不會有像是木蘭飛彈的危險胸部(感覺會壓死人),

不會一直"門戶"大開的對著人,

一點都不有趣~看到眼睛都快要拖窗了。

重點是幾次下來我發現─色情廣告才不會有那種取消訂閱勒!

真是唬人~自己想看就說,幹嘛找藉口   ←糟糕!好像也罵到我自己了

 

現在看到色情廣告信,有顯示圖片的~

先是挑挑眉,

然後心裡暗自下起了評語─失敗!真假!老把戲!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