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廣告信件都是刪刪刪,

而我則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背負著取消訂閱廣告信的使命←此乃前助理留下來的使命

老實說~我只會在辦公室的時間有這閒情逸致,

能殺一點時間就殺一點時間。

下班後還要我繼續玩,我真的沒有那功夫理會~

 

小小的取消訂閱也是大有文章呀!

大概可以分為下列幾種:

1.乾脆型,直接按取消訂閱就會幫你處理。

2.有禮型,取消訂閱還會有人回信說抱歉打擾,會盡速處理~這類的字句。

3.發信處在美國型

就是一堆行銷的信件愛說什麼發信的主機是在美國,

要到美國的網站取消廣告信件(附連結),

怎樣!我英文不好,但你別想用在美國來打發我。

4.陷阱式取消鈕型

陷阱式就是信中會有左右各一個取消訂閱的按鍵,

只有一個是真的,第一次猜中真是樂奇。

而另一個是假的,網頁不是不動就是一直說錯誤。

按照人類的慣性~右邊通常是唬人的,左邊才能真正取消。

假若是沒耐心的人,一次失敗他就懶的再試一次,

不過假若你兩次都失敗,可別說我騙人喔。

5.永遠退信型,

其實也可以說是沒誠意型

信中寫了一些話很有誠意叫你寄信到信箱取消訂閱,

但是那個信箱似乎永遠都是爆滿 狀態,

每次寄信每次都被退回,讓你覺得被耍。

6.莫名其妙型

信中寫著取消訂閱請回信至xxx信箱,回信給對方,「你好請幫忙取消訂閱,多謝!」

居然還回信給我說,「我們系統裡面沒有你們信箱呀,怎麼會寄給你,是不是你搞錯。」

我很無聊也回信給他,「我不知為何會有你們廣告信,我附上內容給你看。」

7.幫你訂閱電子報型

有一陣子天天都有n封不同名目的股市分析電子報,

要取消訂閱必須要先點它的[訂閱電子報],

然後我就發現一整面不同的電子報都自動被勾上訂閱了

害我要一個一個把勾上的地方都點掉~取消,

你們..要送免費的禮物給人家也不用這樣熱情吧!

8.曲折離奇型

居然會一步一步告訴你取消的步驟。

首先,會跟你說這廣告信是由xx公司所發,要取消請找xx公司(附上連結),

接著點入xx公司,在某一個角落要點A,點A之後請在出現的頁面,

再來填寫頁面上的資料,有一些選項要你填寫,姓名.地點.聯絡電話.要取消的電子信箱,

還要寫說你為何要取消廣告信的理由,

有沒填寫得~它還會提醒你資料沒有填寫完整,

當然什麼資料都可以亂填,那個信箱當然要用正確的。

這是怎樣~~要面試嗎?還是問卷測驗呀!

不過是取消還這樣不阿薩力,

哈哈!老娘有的是時間跟你耗!

 

好啦~必須要說廣告信件真的會變少!

但是少了那幾個類型的廣告信,

不久之後又會多了其他形式的廣告信~還不能取消

我的樂趣減少了!

我承認我很無聊.....連這種事情都認真,哈哈!

這算是面對OX主管外的一項有趣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