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多被尿意逼的起床後(早上6點多睡)

又睡了回籠覺 直到快下午2點半才起床

在這約2個小時內做了一個夢

夢醒的時候有點神智不清~渾渾噩噩的感覺

有點記憶~也有點遺忘詳細過程

 

起因:在國小唸書的中正國小~2F的教室外,聽或看到一些事情(現在已經記憶不起來),

           想要離開卻又被發現,對方開始在校園尋找我及朋友。

 

從校園一角發現直往下的樓梯,一直跑一直跑,

省時間直接從樓梯轉彎處一手拉著樓梯,

藉著手將身體迴轉,狠狠的盪到下層樓,

本來明亮的樓梯間越來越暗,

到最後好幾層都是完全漆黑的不見一點光,

只能靠本能繼續盪著身體,

最後終於最底端了,

是深夜幾乎沒有人的捷運站?(或火車站?),

所以對外出入口都關上了,

只剩工作人員及清潔人員三三兩兩的在廣大的地方走著。

畫面灰灰的~讓人不舒服的,就像是嗜血地鐵站的電影拍攝感覺,

大家似乎對見到我/我們(不確定是否只有我1人)一點都不訝異,

心中的OS:出去,一定要出去~要請人員開門讓我們出去。不然就會被抓到了!

 

場面又跳回學校,

不知為何對方把學校所有學生以及來運動的民眾都集合起來,要大家離開教室,

對方以及他增加的許多同夥在人群中尋找似曾相似的面孔,

而我則是擠在樓梯的人群中,蹲低身軀~假裝自己是矮子。

人群一層一層的篩檢,過關的可以到操場空地~

而學校門口不知為何有穿著軍裝的士兵跟軍車守衛著。

 

我很幸運的躲過了篩檢,

但更多不知道的人在教室裡面等著對方的到來,

勸他們快點離開教室~離開學校,

他們卻都像乖小孩一樣說是接受指示到教室裏面等待的。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他們之後會消失不見,

大吼大叫叫他們離開,告訴他們有人被對方殺害,

要大家快點走~~但卻沒人理會我。

 

最終我只好離開~走向操場,

跟朋友用碰運氣的心態分開,

我走到學校大門口,

他走學校側門口,

大家互道平安後各自解散,

我很順利的從關到只能1人出入的大門口走了出去。

卻有點傷心~

 

 

 

 

夢醒了~頭腦頓頓的。就像是電影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