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6 11:18:20

4段式作夢  
 
  最近呀 不知怎麼了
一直作奇怪的夢
昨天就夢見了我同學在我房間*烤肉*
是的 就是烤肉 我的天呀
還在我的浴室炸起肉來
妙~真是妙呀

夢見我去上廁所
剛脫下褲子
馬桶旁邊的一個小氣窗
竟然被一個卡車司機開起來
因為他的手要拿東西進來
就這樣我剛脫下褲褲
就被一個中年男子看到了小屁屁
好在重要部分都有給它遮住
就這樣我與卡車司機對看了幾分鐘
大家不發一語
我的視線對著氣窗外的超大馬路
風就這樣徐徐的吹進來
整個人僵在那裡

接下來這個夢可能是我鬼片看太多了
夢見打工的地方有龍婆
明天是發薪水的日子
好心提醒龍婆明天寄的要來拿錢
在右邊的她就這樣把臉給我轉過來
她的左眼似乎不見了
空空的感覺 眼窩都是血
還很悲哀的說
今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
我以後都不用來工作了
那時我轉頭看見那情景之後
馬上轉回頭
假奘很正經的說
喔 沒關係啦 明天我幫你拿呀
我再拿到你家去呀


最後一個夢
最扯了 大概是因為美伊戰爭的關係
我竟夢見我接到家鄉遭受戰火襲擊的電話
震驚得我 馬上二話不說連內衣都沒穿
就坐著公車往回家的路上
到了家鄉 馬上大步跑到我家
沿路看見外國阿兵哥
以及家裡遭受戰火的鄉人
大部分的房子都被炸燬了
到了我家附近時
我聽到了漫天的熱門搖滾音樂
吐血...原來音樂是我家放的
真悠閒不是嗎 完全不怕被炸彈炸
我家完全沒有事
夢中的家門是木門
一拉開木門
就看見我弟在床邊
看著弟媳餵一群小孩
當時我還以為他們要嘿嘿ㄌ
害我很震怒的關上門
想說戰爭都發生了你們還想做愛
怒氣沖沖的走向我家大廳
後來白吃的我才發現
我媽也在他們房間幫忙照顧小孩
他們是要怎樣嘿呀
真我想太多了




結論....這些夢
真是曲折離奇呀
搞的我一覺睡醒
全身腰酸背痛
真是腰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