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4/28還在辦公室很悠哉的打著部落格文章

想說所有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

嘟嘟好到機場是OK。

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居然忽略了下雨會增加的交通時間,

與一些零星事情所多增加的耗損時間。

 

為了晚上6點40分的飛機~

那天我整個狼狽到極點!

雖然4點45分就先離開辦公室去拿白木屋的蛋糕,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已經儘可能的趕回家了,

到家的時候已經5點30幾分了!

本來非雨天20分分鐘就可以回到家。

阿~快來不及了!

換下身上溼溼的衣物...check有沒有遺忘的東西,

依蕾特布丁快來出來分裝~與布丁分裝好,

就這樣大包帶小包~居然就這樣展現了神力,

抱著21吋的行李箱跟其他東西這樣自5樓走到1樓,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沒計程車,

還這樣維持神力,

手提一包重物,另一手推著行李,

在往山下的路走好一會~終於看到計程車,

靠!快要50分!

但事實上我又要司機折回去住所,

為了我那特別去買來當晚餐買的抓餅加蛋........................

只因為一股不甘心而又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後來發現我早跟蛋糕放在一塊)

開始準備到機場的時間約6點開始,

百分之50機率趕不上飛機~但心中總是期待有奇蹟出現。

 

禮拜五5點後會有啥好禮物呢?

就是大塞車~!尤其51勞動節放駕車潮更是多!

司機居然還問我要開哪條路比較快 ?

到機場的時候大約剩下18分鐘就6點40分。

用賭一把的心態還是到櫃檯劃位,

地勤沒說什麼~還一直幫我打資料,

直到她狀似要打完資料的時候,

忽然一個地勤從她後面說~

「6點40分往馬公的客滿了喔,要停止劃位!」

這位小姐仍然沒有反應~幫我打資料!

我只好出口問「小姐現在飛機還有位置嗎?」

小姐說「有呀!妳這是7點20分的有位置呀~沒位置的是6點40分往馬公。」

「我就是這班的呀~我給妳的紙條上有寫原班機改時間到6點40分。還有位置嗎?」

有點天兵的小姐這時才說「真的嗎?我查看看!」

答案是...「很抱歉!6點40分是最後一班,妳太晚來報到了喔」

我心中在想你剛剛都沒察覺嗎?害我心中燃起希望~卻又被澆熄。

大概是看我臉色很菜,

小姐好心的說要幫我查查4/29禮拜六上午還有沒有位置。

「小姐,禮拜六上午只剩下早上6:45分還有空位,你要改成這個時間嗎?

我能說不嗎????就只有硬著頭皮答應。

其實自己心中也是多少鬆了一口氣,

至少不用再這樣趕趕趕~~~

其他家航空公司也沒航班了

真要坐6點45分的飛機了。

 

來去機場不到10分鐘,

去一趟210元,回來遇到大塞車240元,

這一趟機場之旅真是瘦了我的荷包呀!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該死的天空還是一直下雨!

要發狠大吃了!

回家之後~就又冒雨出門,

買了鹽酥雞!買了飲料!

回家配著電視狠狠大吃ㄧ頓!

 

我只能說現在更討厭下雨天了,台北機車的鳥天氣!

坐飛機這樣久~第一次趕不上飛機的經驗就這樣奉獻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