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

趕著要換衣服~房間燈沒開,

沒想到腳在黑暗中踩到溼溼的一塊,

不好的預感頓時而生。

馬上打開房間的燈,

沒錯,真的沒有猜錯。

 

頭上兩顆燈亮的電燈,伴隨著一顆沒開的燈,

沒開的燈~從燈座開始流下了黃黃的水痕,

燈泡的頂端還有著準備滴下的水珠。

漏雨啦!還沒颱風天居然漏雨了!!

 

真是夠了~去年颱風狂來,

颱風漏雨,

請房東解決問題,

他們夫妻說那是因為颱風天雨勢太大,又接連好幾個颱風出現~

而房子是20幾年老房子,

所以不免會有這種水無法快速排除導致會往下漏的問題。

我雖然不爽也沒啥話說,老房子堵住我的嘴了。

雖然房東他們有做一些處理,但好像都於事無補。

但今天可不是颱風天耶!

雨是下的大了點。

但之前不也有多次下大豪雨,也沒有事情呀!

 

就是我打文章當中,

那一直不放棄的水滴終於功成身退滴了下來。

 

雪特!

今年年底租約到期,

我ㄧ定要搬到一個不會漏雨的地方。

但,在這之前我房間還會漏幾次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