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29

禮拜6妳出差到花蓮~打電話給我
剛好沒接到
妳留言說要拍照時發現沒有記憶卡
問我知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打回去給妳   妳也不接電話
 
上班一年多可是從來不曾自數位相機中取出記憶卡
我都是把要所有照片檔案都抓到隨身碟裡面給妳
禮拜5我還看見妳拿著記憶卡
全部的人就只有妳愛把記憶卡拿進拿出拿去洗照片
 
今天上班又跟我在那邊跟我抱怨
說法換成是→是不是我把記憶卡拿走沒放回去
跟妳說我從來不會拿記憶卡去洗照片
都是把照片抓到隨身碟裡面去洗
妳還在那邊跟我灰
我說出禮拜5還看妳拿記憶卡去洗照片
妳也只回說有嗎?但現在不見了呀!
絲毫對自己是元兇一點都不在意
  
開始說起那天自己有多丟臉呀~
還跑去跟在花蓮的親戚借相機
還說本來自己想再當地照相館隨便買個記憶卡用
但記憶卡塞不進那台相機故作罷
鬼扯了一堆話
  
結果又開始問我知不知道記憶卡在哪裡
就跟妳說過n次我從來沒拿過記憶卡!
還在那邊問我~
「那妳跟我說那個記憶卡在哪裡?」
不是跟妳說我沒拿了嗎?
我怎麼會知道東西在哪裡勒
還一直問我放在哪裡~知不知道放哪裡
妳是講不聽是不是!
耳朵很硬勒~
 
而且就算那記憶卡不見了
那個相機包裡面還有一片備用的記憶卡呀
妳為何不用?
還說妳找老半天沒發現有記憶卡
禮拜1上班就發現那備份的記憶卡
真巧不是嗎
 
最後那消失的記憶卡在另一個包包裡找到

嘴巴也終於停止抱怨了

卻未曾對我的誤會抱歉或說不好意思

開始重複說起那天自己多糗啊

居然要照相裡面沒有記憶卡

 

妳糗?所以~誰是導致這樣的元兇?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