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3.4年級開始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流淚,

大學畢業之後更是誇張。

 

是那種很莫名其妙的流淚,

舉凡電影、新聞、文章、小說、e-mail....

牽扯上溫馨~感人的內容(特別是親情)

我的眼框就會開始紅了,

所以在家時週遭四周隨時都有衛生紙stand by

 

心中有個灰暗的地方,

平日深藏著~卻又不容忽視。

對於有關家人種種的消息,

都是我的界線。

 

我試圖找出這哭點變低的原因,

多少是跟老爸身體有關係吧。

所以像新聞報導

之前的女子割肝救父,

5個小孩吃一碗麵,

前幾天的父親涉水幫兒子買感冒藥,

都會讓我眼框開始紅。

尤其前兩者更是讓我哭到不行~

 

哭點變很低是自己情感的天平線開始晃動。

以前家人身體健康,

在大學時無憂無慮,

後來健康改變了一些事情,

而我的天平線也開始重新調整。

因為在意,

所以它開始微微的傾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