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今天下午買飲料時遇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大嬸

            運動裝扮的中年女子 身材保持的不錯

            感覺就是要騎腳踏車運動的感覺

 

 

奇怪了

妳騎腳踏車不就是要運動

買了2杯飲料

屁股又一直死黏在腳踏車上不願下來

 

飲料店人員跟妳說妳的飲料好了

「前面的小姐,幫我拿一下飲料」

接著很順便的繼續指揮

手指著旁邊放吸管的地方

「旁 邊那個 小姐幫我拿一下吸管還指明「我要細的喔」

 

跟妳熟嗎大嬸

就這樣跨坐在腳踏車上面使喚人

才不到50公分的距離也要別人幫妳拿

我跟另一個等飲料的女生是妳的僕人是不是

 

在放吸管處的我不理會妳

挑了眉頭看妳一下

然後轉頭回去說了..「奇怪,為何妳不自己下車拿飲料呀」

也許是妳耳屎太多沒聽到

接下來繼續使喚那個好心幫妳拿飲料的小姐

叫她幫妳拿飲料

 

妳屁股動一下下車拿飲料會怎樣呀     大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