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SAMSUNG SGH-X488,我買的一隻神奇手機~它從洗衣機活過來了!!(照片摘自手機報)

                                 

詳細事件說明可以看在洗衣機裡浮沉的手機一文。簡短來說就是..我的手機在本人失神大意之下,跟衣物放到洗衣機裡面洗了1個多小時。

本人在事件過後,每天幾乎都用吹風機吹手機,3.4天後嘗試打開手機,卻無法開機。心想它已經死了~心中默默的哀傷~又要花大錢買新手機了。沒想到就在7/10凌晨4點多,因友cc先前說過的「是不是手機沒電,妳要不要充電試試看?」,而讓我在臨睡前做了最後一次嘗試,想說若真不能用就要網拍賣人。

第一次接上插頭~手機畫面還是全黑,沒有反應。後來我再次把插頭用牢點,手機就發出了讓我很開心的聲音以及彩色的充電畫面。欣喜的打開手機,手機的畫面還是彩色如昔,音量還是那樣的宏亮,按鈕幾乎都ok,只是不能按數字鍵2,也就是我不能打號碼有2的電話,也不能打ㄍㄐㄞ 和 abc的簡訊。沒差啦!雖然小小不方便,但我還是很喜歡我這隻手機,雖不能照相,但是小巧不重、可設3個鬧鐘、字大、便宜、好用、耐摔~不知現在防水可不可以算在內

 

開心的不得了~ ,我順手的手機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