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之後就囂張的開始過日夜顛倒的生活

7/14號亦是如此

其實5點多時我已經躺在床上了

準備早上8點10分叫CC起床上班

then 一起出門去 她去上班而我去買早餐

但是朋友JOYCE難得遠從英國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這種機會怎能推卻呢?

 

聽見她男友無意識的發酒瘋喃喃自語

聊聊她那天遇到的衰事

聊聊她那討人厭的朋友

聊聊她週遭的台灣朋友群

真是好久不見了~

雖然都可以在msn上聊天

但總是跟真正聽到聲音感覺很不一樣

 

最後7點多我不得不對這對話喊停

不然就會聊到8點了

結果是叫CC起床→我繼續睡覺,心想等雨小再出門,不想到雨狂下一整天→早餐夢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