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濕疹?水泡型香港腳?

 
天呀天呀
就在7月中我的2個腳指頭間開始出現了水泡
一直不以為意
就這樣拖到出國回澎湖
前天終於去看了皮膚科醫生
 
禮拜天
一個漫不經心的老醫生說是濕疹
不放心~禮拜一又去衛生局看
一個傳說中很有名的醫生說那是水泡型香港腳
說那是最麻煩的水泡
要兩個禮拜才會好
保持乾燥抹他給的藥就好
 
不用說我也知道它很麻煩
去馬來西亞時候在當地買了藥膏
還抑制了水泡的滋長
不知為何回到澎湖
居然又長了一排
甚至蔓延到旁邊兩個指頭
 
天呀天呀~~~
我真的很害怕呀!
醫生你確定是兩個禮拜嗎...
 
你隨口說出的時間是我希望痊癒的明燈呀!
現在第2天
還剩下12天等著我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