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小孩多大

在父母眼中總認為還是從前記憶中的小小孩樣

需要大人保護著長大

 

就算小孩從念書.求職.結婚生子.甚至到最後又變成阿公阿嬤

父母還是停留在過去的回憶

~我要保護我的小孩~

我要給她夠好的物質生活好能夠唸書

我要湊學費讓她唸完書

我要找親友幫她找工作

我要給她一筆錢讓她去補高普考

我要幫她挑選好丈夫 讓她幸福一輩子

我要..

我要..

我要..

(直到年紀一大把 仍在操心小孩的事情)

 

我想無論我多大

我還是妳們眼中的小小孩

讓人不能放心的么女吧

 

關心也好

保護也好

請讓我能好好飛

不要自己論斷我的未來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親愛的老爸老媽

我長大了

希望你們能心胸更開放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