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凌晨兩點多~本來很安靜的深夜

屋外外面傳來非常淒厲的女子哭泣聲

可以分辨出是一老一少的女聲

嚇壞了尚未睡著的我和阿潘 奪門而出到陽台查看

看來是晚上10點多吵架的那個家庭發生了問題

哭聲中隱約間只聽到

「快點!妳爸.. 

「爸爸..........

「把他的刀子拿下來」

「我睡覺睡到一半,就發現..!?

「快打119呀」

...............打了電話,哭聲漸漸的變小,只聽到婦女的哭聲

那位父親似乎因為稍早的事情自殺

後來女兒說了她打電話

我跟阿潘 還有CC還是不安心的在陽台等的救護車來

其實我還想再打119..

雖然最後終究沒有打

 

===也許不到5分鐘,但等救護車來的時間異常的感到漫長===

在陽台上~我的心緊張著砰砰跳     身體微微的顫抖

 

在出陽台沒多久  斜對面的5樓人家A開了燈

原來是和發生事件的那家人同棟的

A家女子前去冷靜提醒家屬要到醫院要帶的相關證件

後來在警方人員的聲音中甚至可猜出是他們對門的

來了兩台警用機車以及救護車

A家男子下去開門並且說明大概情況(我聽不大清楚)

警察說著就是剛剛晚上吵架的父女就衝上樓了

 

最後的結果是吵架的那一家三口下來

爸爸被兩位醫護人員在身底下鋪條布抬上擔架

看著他微微抖動的雙腳

我知道他安全了~我的心安了

那位爸爸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也許是在哭吧

 

救護車開走了

我有點安心了

卻又有點傷心

心理的感覺有點複雜

頭開始痛了起來

這個經驗讓我有點sad

希望它不曾發生過

 

 

剛剛~有多少人家起身關心?5樓的男女A真正有起身行動

連我也只是隔著一條馬路在那邊著急擔心

卻沒有打電話也沒有任何行動

那棟樓的1樓有開門出來往上看一下

但是很快的又關上門去

其他1樓的也有出來探頭看一下

其他?其他就沒有了~~

 

 

不知為何~忽然好想打電話回家給爸媽!

 

 

 

===================

稍早前的吵架事件:

8/30晚上10點多的時候

忽然傳來一女子非常大聲淒厲的哭叫

CC還以為是狗狗的吼叫(這附近的狗常亂叫)

後來我真覺怪異~3人就一起到陽台查看

根據阿潘先出去聽到的內容

大致上是女兒懷疑老爸偷看她洗澡    

直罵她爸是畜牲.禽獸

而老爸大概是因此氣到打女兒

打的女兒邊哭邊反抗老爸

後來兩人從巷子進入某樓的樓梯間

之後有兩台警用機車到我們巷子內察看

最後因為女兒哭聲漸小

又兩個當事人都已經返回家!?

所以沒多久就騎著機車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