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個笑話嗎??我一直在想~~~~



話說中秋節連假回家


老姐就跟我說有天她同事經過我家

然後看到我大哥在家

因為背對她

再加上我大哥減肥後

瘦了身體  但是胸部仍在(個人估計有小B )

是的~他應該算男性女乳症的人吧

連我大嫂都曾說過他的胸部有比她大

回到前面談到的我姐同事

...居然誤認為是我回家

還跟我大哥打招呼說「ㄟ 妳好早放假喔」

直到我大哥轉身  她才知道認錯人



當時我還哈哈大笑

但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時

我就在想~也太慘了吧 被誤會成男生

是我平時在家穿著太隨便

還是我身材狀如男人

還是..還是我大哥的奶真如我一般大 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我真的很傷心

但是傷心又想要哈哈大笑

最後我不由得打下「媽的」兩字!顯示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