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童年] NO.舌頭黏在冰箱裡

2004-06-04 01:33:48

每個人都有很妙的童年
專屬自己的童年
我很開心
自己童年是個賤小孩
作了蠻多壞事及白痴的事
所以對童年的事大多印象深刻

最近 在我頭腦一直湧現出來的
是我在某年夏天發生的一件蠢事....
多蠢
!!???
就依個人判斷囉


行運鈔人憶往事:
我必須說
小時候的每年夏天對我來說都是超級熱
舌頭黏在冰箱是一次失誤
因為之前我曾經就做過同樣的事情成功了
失敗點在哪裡??
後來我自己研究過

原來是我自己把舌頭放在霜上面太久

記的那種大概高到大人胸口的那種中型size的冰箱嗎
對呀 那就是使我舌頭黏住的兇手
為了要解夏天的燥熱
我打開了冰箱上層的冷藏室

把舌頭伸了上去
冰冰涼涼
那種感覺真是太爽了啦(這是我現在的解讀)
當我從沉醉涼爽中回神過來

想把舌頭伸回來時
黏住了!!???
不會吧
~~~~
那時心理的感覺真是無言

想說一定會被老媽揍死

真是詭異
看來小時候
我最大的剋星
真的是我老媽
在這性命交關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
竟擔心被老媽揍

結果 結果
我因為怕我老媽從樓下上樓發現我的罪行
我硬我舌頭拔了下來
它沒有結凍
只是~~~舌頭上面開始湧現鮮血
當然 冰箱上面的霜也有著我的血
舔舔舌頭
有著冰冰.辣辣(!?)的感覺
大概血在我童年已經充滿太多回憶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血怎麼辦.....
都做到這地步了

怎能不繼續善後呢?
所以我馬上去廁所用了點水

把那可疑的地方用水隨便的毀屍滅跡

是沒被發現啦.....
只是後來發現自己開始對血有著特別的感覺

其他血的故事容後面篇幅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