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習慣MP3隨身碟!

 

以前上下班總是要騎機車,身邊一堆的汽機車吵死了。

為了對抗週遭吵雜聲,所以把音量越調越大,

等回到安靜的家中,才發現那聲音震耳欲聾,讓耳朵很不舒服。

 

還有依照我的個性,一定要來一套屬於自己的音樂清單,

那清單今天也許是a,明天也許是b,端看自己前晚的心情變化。

結果每每都要為清單花上1.2個小時,很累不是嗎?

 

別忘了出門前,隨身碟的放置手續呀,

1.我討厭隨身碟掛在脖子的重量,個人覺得有點像變相的狗牌

2.不是每件外套都是有口袋的,所以要找適當的位置放隨身碟

 

都快上班遲到了,還要搞著這些手續,真的太麻煩了!

又在家時很安靜,騎在馬路開始吵~手要機伶的調音量,

到了車流量超多的馬路,音樂快被車聲壓過,所以又要開始調音量,

真是為了聽音樂半刻都不得閒呀!

自己騎車邊唱歌不是也很開心嗎~

 

坐公車、坐捷運時聽呀~我這樣告訴自己,但最後我還是投降了!

那,拉屎上廁所時聽呀,我又這樣告訴自己,

太矯情了吧,直接打開音響大聲聽Hit Fm不就好了嗎。

又不是便秘會蹲在便所幾十分鐘,還mp3隨身碟勒,掉到馬桶裡怎麼辦!

百年難得一次的坐長途客運呢?(因為火車太貴)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錯!就算想聽音樂,但是總有似乎耳聾的人把坐椅的音量調的超大,

邊聽音樂,還可以順便聽到對方看的電影台詞轟轟響,

遇到想看的電影,那怎能錯過?電影看完,想上廁所了,想睡覺了,

好吧!

 

 

原來~原來~我是個不適合使用mp3隨身碟的人呀!

 

 

但我還是希望日後有錢能買個手機─可聽mp3,又有PDA的功能

嗯,等「有錢」時。

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