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嚴重日夜顛倒的結果   就是很容易失眠

 

本來進了房間想要再復習講義的

書還沒放上,就傳來摳摳摳的敲門聲~

Orange問我電影台播放的是不是我之前推薦的電影

一看之下     是『華氏911』耶!

然後我又繼續回到電視機前面觀看這精采的片子到結束

 

回到房間又熬不過良心的煎熬

拿出補習班的公民講義來複習

好~要複習!

那當然也要預習!

接下來就沒完沒了~

最後遇到瓶頸看不懂

就真的看不下 ~又睡不著了

 

眼睛好酸 可還是睡不著呀!

早上6點多熬到7點多

我受不了啦!!

趁著雨小 鎖性衝去買早餐回家吃

吃飽了

8點多還叫CC起床上班

 

現在..現在..現在呢?

我把Orange吵醒吃早餐

又多了一個伴了

 

Dear 我6點多還要去補習勒

快保佑我早點入睡吧!

 

 

補記:結果居然到中午12點多才入睡,因為看到有人收到掛號成績單,

            我就這樣懷著不安的心,癡等著成績單。

            結果郵差先生沒來按鈴~因為我沒錄取,所以成績單就用平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