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提早回到澎湖老家

前幾天趁著還沒漲價

就去我常光顧的家庭式理髮店

避開了去年去的那家超像菜市場的理髮店

 

這次光顧的店家已經去了5.6年了吧

很便宜~從以前的剪髮80元到現在也才100元而已

當然 不能要求太時尚.新潮   抱著純粹是去修修髮的心去就好了

便宜很好    但是老闆娘有時自己的眼光 讓我

還有一個不穩定的因子就是「太過了!」

 

話說我這次去修髮  重點是在我要繼續留頭髮的前提下頭髮打薄

第一次出來 成品活像是10.20年前阿飛.小流氓自以為很帥的髮型

留下至少5公分的小撮長髮

剛剪完還沒啥問題 直到晚上洗完髮越看越怪 越來越像

厚!我受不了了~要再去請她剪短

然後我就從小流氓變成了國小弟弟般的髮型

 

真的是太"過"了啦~!

不是頭髮太過長就是太過短  喔~我的天呀

之前燙髮以後想說去修修頭髮~請老闆娘幫我剪短一點

沒想到~她居然把我所有燙捲的頭髮都剪掉

拔掉眼鏡的我在完成後戴上眼鏡   看到我自己的新髮型 真是非常傻眼

我燙好半年的頭髮就這樣被打回原形  變成國小小學生的頭形了

 

 

誰叫這是家庭式理髮呢?有著許多讓人心驚又心動的元素

下次我還是會嘗試的~

抱著作實驗的心情,而實驗品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