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6.20

「真是太神奇了,大苑子有茶包勒,

不知道出現多久了?

話說豬平與同事端午連續假期有到員林玩,

還有去大苑子買飲料,

哈哈  還幫我買了它的茶包,

真是少有飲料店有出自己的茶包哩。

我現在正在期待豬平寄來的茶包......

真是太懷念大苑子了!!

下次去一定要狠狠買回家好幾杯喝   

終於在7.18回家發現茶包~真讓人開心。

  

為何我愛?

本來我也是愛喝青心的(不是清心喔)

可惜後來它茶類品質不穩定~讓我遠走到新開的大苑子光顧

飲品品質穩定、茶味+茶香特殊、價格便宜、服務快速又好,

它也是當時我看到第一家用電腦點單、貼標籤的,

等待飲料時候還有液晶螢幕可以看~~COOL!

送飲料給你時還會眾人齊聲說「不好意思久等了!

當時母親節還會送女性一朵康乃馨,

個人覺得它們很會做生意,很會快速解決遇到的問題。

 

第一家店是開在員林鎮上的中國信託正對面,便宜的台北小吃附近~

沒多久又在水果街開了一家,生意還是旺旺旺。

為了維持品質~現在只有直營門市,也就是經過訓練的內部人員出來開的店。

 當時曾看過店長在訓練新進人員,對於點單~他們有著特殊的口訣幫助記憶。

當時總店內的設計是圓弧流線型,誰做A~誰做B~位置站好,分工快速不會手忙腳亂~

感覺對於調飲料的地方與高度~~他們應該是有觀察過,設計成方便作業的台子。

 

它的紅茶跟綠茶有特殊香味,別處都喝不到這類的口味

本來我很不愛它的紅茶口味~讓我難以接受,

但幾次下來也能接受了~紅茶是CC的最愛,半糖綠茶去冰則是我的最愛。

後來發現小黑熱愛的無糖的奶清很正點!真是行家~接連的大家也發現這讓人驚艷的飲料。

 

我們很瘋狂,但是最厲害的是CC

有幾次她帶著數杯大苑子的茶品回台北,回家就直接放冷凍←這樣才放的久

有幸本人因為這樣在台北幸運喝到一杯久違的紅茶~那種感覺只能說「爽!

去年一夥人回員林、鹿港玩,大家就是瘋狂買大苑子喝,

要去搭統聯之前還特別繞去買了好幾杯大苑子,人手數杯當做伴手禮,哈!

 

 

真的很感溫~豬平寄來的茶包,讓我可以在遠處回憶大苑子的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