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禮拜六前往重光里活動中心參與選務工作

我看到一位非常神似老爸的老人大約有70幾歲

帶著他的妻子一起投票

他的頭髮、面貌、身高等神似度達百分之95以上

只是比老爸老了點

看到的當下我愣住了

然後快速的眼框發熱~淚水直打轉~

腦海開始胡思亂想老爸在加護病房的情景

老爸~我真的好想你喔!

 

之後結束選務工作要回家

又再一次近距離遇到那位老伯

是冥冥之中想要讓我一解相思之苦嗎?

還是要告訴我有個神似老爸的人就像他繼續活在這世間?

 

回到家 我一直想把這件事情忘掉

但我卻一直無法釋懷

也沒有跟家裡任何一個人說

直到剛剛才跟CC講..邊打msn邊流著眼淚

 

 

 

 OS:

監察選務時發現重光里很多老人多的是70幾歲的老人~

至少還出現了4.5位高齡90幾歲的人瑞

那時我亂想..如果老爸能夠搬來這個里住會不會也能活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