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31(四)看到something

就在2/1老爸老媽從高雄阮綜合回澎湖的前一天

晚上八點多從新家要去店裡面收茶

從車庫把機車騎車來的時候

才剛把車倒退出車庫門

就看到右手邊

有一抹黃色的東西快速的進入鄰居車庫旁的小巷子裡

(鄰居車庫旁 隔著小巷子 有間久沒人住的矮房子)

那就像是個穿著黃色風衣的人~頭蓋著風衣帽迅速轉入黑暗

心頭怪怪的  沒有多想

 

收茶回家~我還是忍不住跑到那小巷看看到底是不是有出入口

答案是→那是條很狹窄的巷子,那又長滿雜草

進家門看到二哥

跟他提了一下我剛看到的情形

我二哥馬上說我想太多~應該是貓咪跑過

我回答不可能吧  貓咪不可能那樣高呀  而且那裡巷子很窄

我又準備出門再次確認

二哥也隨著我前往查看

看到巷子那樣窄(約15-20公分)說不出話來

沒有出入口 ~正常人無法正常的進出那條巷子

況且地上都是雜草跟碎石子

他只好對著黑暗的空間罵髒話 [XXX的,就別讓我遇到]

然後跟我說[沒事了,別怕!]

 

老實說....那時候我沒有怕

但是有種預感   消散不去

不知道什麼事情要發生的預感

現在想來也許一切早就已經註定了吧

關於老爸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