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頗長的一篇發洩文章

 

因為一些因素與兩位朋友一起從公寓暫時搬到號稱"僅限"女性居住的雅房半年,

從12/1到現在一個多月了,已經從開始的不習慣~慢慢習慣了。

這裡交通很方便~缺點就是房間非常小(最多只有1.5坪)+同層住戶沒公德心+網路常lag斷線。

 

這陣子我的msn暱稱一直是

「三樓是重低音愛情賓館,四樓是漏尿及沒公德心者的天堂,想住嗎!?選哪樓!?」

不知道大家看完,會選擇哪一層呢?

 

三樓重低音愛情賓館,是我朋友A的隔壁房~常帶男友回家,做愛時音樂開的超級大聲,

還是開那種重低音的音樂砰砰砰砰,木板隔間隔音差,一間開音樂其他八間也可以聽到。

直到朋友B受不了以為是A音樂開的很大聲去敲門,

才在A房門外聽到隔壁房間女生唉唉叫的聲音。

完事之後女生就啥都沒穿,直接圍著一條大圍巾大勒勒的去洗澡,

有時甚至兩個人一起進去洗(男生穿四角內褲),真的感覺好賓館喔。

因為房間真的非常小!單人床、桌、衣櫃擺了以後就沒啥空間了,

真的很難想像有必要如此克難式的作愛嗎?  這樣你們會爽快到嗎?

重點是這的隔音非常之差,隔兩間的人在房講手機我還可隱約聽到@@

怎不去外面開房間~~地方可以隨便你們滾+亂唉唉叫,

不像這兒亂動會撞到頭,唉唉叫會吵到鄰居~所以必須開重低音掩飾。

唉~還是學生缺錢吧,我想。

所以才想說租這間一個月5000多啥都包不包電的房間,當作24小時的克難愛情賓館

 

四樓就是我住的樓層,號稱女雅房,其實有兩間是男人、一間與女友同住,

男女住宿我OK,以前就有男女住同樓層的經驗,但沒新住處讓我傻眼。

尿尿不掀蓋,尿液直接滴在馬桶坐墊上~害我好幾次差點坐到,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尿完不沖水,就留著一灘黃尿+被尿滴到的坐墊送給妳!

貼了紙條情況還是一樣!

對於對準,也許對一些男生有技巧上的困難,但是可以掀蓋吧!

你不掀蓋,又亂漏尿,又不沖水,當其他人是你的廁所服務員嗎?

住進去沒幾天,就已經幫忙沖水8.9次了,

其實住戶是沒問題,非常可疑是那位同居的仁兄,

好幾次都可看到蛛絲馬跡~很明顯就是他!

奇怪了!平日看來是銀行上班的正常上班族,

好好的大人怎會連這種衛生常識都沒有。

還是因為你常被女友罵,不敢回嘴,所以以此來報復女性

好吧!我可憐你!

可憐你這樣大了連這種基本的衛生常識.習慣都沒有,

可憐你常被強勢的女友狠罵無處發洩,

很抱歉~我無法赦免你的尿尿罪。

 

沒公德心者的天堂,也是在我住的樓層,

房東說房客看到垃圾滿了就要拿到樓下專區丟,

問題是哪個房客?這是自由心證的問題,

所以從我尚未搬入前兩週開始去看屋~到我搬進去兩週,

垃圾桶裡滿坑滿谷的衛生紙,衛生棉~都跑出廁所外的地板跟你說Hello。

大家眼睜睜看到就是死不丟!

本想自告奮勇整理垃圾的,但看到垃圾袋口粘著一堆帶很多血的衛生棉就火大,

妳們寧願自己的衛生棉這樣大開的給眾人看,也不願綁一綁拿去丟,所以我也不爽丟了,

直到某天那袋垃圾忽然不見了,那場不知為期多久的垃圾戰爭宣告結束。

但新的垃圾戰爭又開始了,這次是我丟的~

但是更新的垃圾戰爭又來了,袋口又粘一堆衛生棉了,

有人綁了垃圾袋,有人見狀繼續塞衛生棉~塞到不能再塞,

故意把垃圾挪到廁所開門處,總有人又把它挪到門外

就是死都不把垃圾袋拿下2樓丟,

這些垃圾的戰爭真是在比誰比較會裝死呀!

另外一間廁所,則是沒有垃圾筒,被人貼紙條說「會有臭味,所以請把垃圾拿回自己房間。」

真是莫名奇妙!這能解決問題嗎?試想一個拉完屎的人,還要拿著很多擦完屁屁的衛生紙,

一把拿回房間or隔壁間廁所,不就是乾淨這間廁所,增加隔壁廁所嗎?

女性生理期如廁很忙,有衛生紙、衛生棉,這樣一大把血抓在手上來來去去,

若被人看到,也太害羞了吧。

就因為大家死不倒垃圾引發臭味,所以想出乾脆把垃圾筒拿走~眼不見為淨的住戶

這種導果為因的作法,我.我.我..佩服妳啦!

 

說完了廁所垃圾,說說其他的,

很窄的走道~只能1.5個人行走,但左右兩邊總有人把大鞋櫃、大型洗衣籃大勒勒放門外,

所以你必須像是躲地雷~要彎來彎去,甚至跳來跳去,

管妳空間是不是很擠,我就是要把東西堆在房門外。

公用的飲水機,天氣冷了大家都愛喝熱水,但是管你機器會不會沒水導致燒壞/爆炸,

就算我貼了提醒加水的紙條,大家也都是倒完水就走人,

幾乎每次都是我加水的,這下我又變成加水服務員了。誰叫我需要喝水呢?

但不知道哪天多天回家,飲水機會不會因沒人加水而爆炸,我不住那附近喔~

公用的冰箱,一打開噁心的酸臭味撲鼻而來,裡面塞滿過期超級久的飲料和食物,

要不是要冰牛奶補充我鈣質,發現連點空間都沒有,我才不會清理哩。

高掛浴室蓮蓬頭洗完澡沒轉回原位,害我不過要洗個手,拉起水龍頭就在寒天被灑了一身冷水。

 

老實說要不是有必要要用到一些公用物品,不然我真的會裝死,

但似乎大家比我裝死的功力更厲害~我真的是佩服了!

網路就不用說,正常顛峰使用時間,總有人下載,導致大家的網路斷線無法上網。

 

三樓、四樓選哪樓!?本來我ㄧ直覺得朋友住的三樓好,

但在她們陸續發現自己放在門外的物品被偷走、偷用時,

廁所狀況也沒多好時,

我發現~嗯住在這層自私的世界也不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雖然大家都裝死,雖然有個豬八戒常尿尿不沖水又漏尿,

至少我沒公德心的把東西放在門外沒有人理會。

 

好在只有住半年,

厚,是要培養沒公德心是吧!

好~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