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可以一堆毛病

但因為一張嘴會講話而當到主管

底下的人就很可憐

 

我的主管毛病很多

雖然人"大體"上不錯????

但我真嚴重懷疑她失智&精神有點問題

 

她是個很容易亂放東西的人

這次是她前後一模一樣兩次照片

為何要洗兩次?因為她搞丟

就在她第二次洗出照片~ 事隔近半年之後

她忽然說~~「XXX呀 妳把照片放在哪裡呀」....「妳照片亂放 我找不到呀」..

明明我沒有看過那堆照片

還硬說是我把照片亂放的

跟她說..我從沒有看過她沖洗完的那些照片

她馬上說..「那妳說照片在哪裡」(Mother勒 是沒有聽到我講的話嗎)

最後她自己就在那邊說..

「真是奇怪  照片的光碟片在我這裡呀 照片到哪裡去了  怎麼會這樣勒」

妳問我 我問誰~ 奇怪!洗完的照片重頭到尾都是她去洗 她去拿~

就連其他人都沒看過 還一直懷疑是我拿的

 

她是個很容易忘記事情的人

她問..A呀 妳說剛剛那個先生打電話來是說他何時要來呀? ..

對方回答..蛤!剛剛是妳的電話勒~我沒有跟他講到電話呀

她又問..那妳說嘛 他什麼時候會來嘛?..

對方..........(無言 接下來繼續做她的事情)

 

整個對話就是鬼打牆!!

跟妳說從沒看過那東西 妳問照片在哪裡

跟妳說電話不是妳的 妳問剛剛對方說啥

還有很多類似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