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這天恭喜我自己在這出社會的工作滿一年

真怪 只有「阿!一年了的感覺~」

只有熬過的感覺 倒沒多大的快樂感觸

第一份工作就這樣做滿一年

 

想想去年的今天是禮拜天

去國父紀念館參加講座

有點緊張~尤其要離職的助理有點OX

隔天禮拜一上班我就領到禮拜天上班的加班費

 

為何會做這樣久

其實從第一個月開始我就做好要離職的準備

因為9月底的大活動

若我離職 很多事情交接會麻煩

所以我留下了

 

接著要年底了

我要撐過它

我要拿到年終獎金

所以我撐到現在

撐過了它証明我是能吃苦的

嗯~精神上面的苦

過了這春節

在這工作崗位上的日子還有多少

 

阿~不知我這工作滿一年的年終獎金是多少勒?

說到最後似乎離題了~呵呵

恭喜我自己在超級愛歲歲唸的主管以及愛發神經的董事長底下工作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