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每次看到那種騎乘機車時~兩隻腳都不收起來的人(呈人字型)

無論是兩腳有稍稍離地的也好~或者是兩腳直接拖在地上刷刷刷的人也好

我都有想對他們狂按喇叭及大吼的衝動「給我收起你的腳!!!」

(平衡感不好的老人家&前座載滿東西的人除外)

當然除非我認識的~不然我大多會在口罩裡面暗罵

 

呈大字型騎乘機車  這是很危險的一種行為

那兩隻腳可能是讓他人受傷的凶器~也可能是讓他們腳受傷的原因

兩腳不收起來 很難平衡~騎車會搖搖晃晃的  你不心驚 騎你後面的人都心驚了

兩腳不收起來~遇到車多擁擠時 會讓別人要閃躲你的腳而可能受傷

不然就是弄傷你危險的雙腳而可能要賠醫藥費給你

 

凶器呀凶器~!

你們的雙腳是凶器~

給我收起來!!

 

如果是我同學或是家人這樣騎乘機車

一定會被在現場的我按喇叭~逼逼!大喊「你的腳!」

或者是很溫柔的告知 「阿爸~你這樣很危險呢!你看你鞋子都要磨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