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我將它~稱之為「歡喜碰碰車」,名字的靈感來自於宮崎駿的卡通歡喜碰碰狸 & 它非常"彈跳"的功力。被我載過的人都能感受它彈跳的功力~不由自主的在後座連連驚呼。

它是台二手YAMAHA~墨綠色大兜風100,買的價格是超貴的29二手價,那是我"天真無邪"的母親相信她修車多年的老闆而去他店裡買的,殊不知從車子買來寄到學校的那個學期就陸續開始對車行進行一學期1.200o元的貢獻,運氣不好時候~會在那個月奉獻出3.4000元。從大二到現在騎了6年有了吧,算一算修車錢早就超過29000=.= ,前陣子超背的時候又陸續修了約4000元。

現在它是台比主人還好命的機車,只要下雨就算是毛毛雨,都會給它穿上雨衣,免得雨下太多 又把車子裡的機器搞得生鏽;只要它有任何異狀 ,主人都會超級擔心老大它是不是又哪裡不舒服了,怕一個不注意又要花大把銀子來醫治它。

它的嗓門非常大又宏亮, 通常老遠就可以聽到我回家了。

它的屁是又白又長又多 ,可以尊稱它為「偽」烏賊車,因為要不要放屁~要看它的心情。

它的車尾巴比一般車子長,腿短一點、穿窄裙或褲子穿太緊的人,都會在抬起腿時,腳co到車子後頭的握把。

它的坐墊整個是傾斜的前低後高,所以後面的人坐一坐身體會往前滑動,駕駛會被乘客身體壓到整個人也往前移動,快沒位置坐,從前面看整個人呈現醜醜的ㄇ字型(因為前面踏板處腳不夠放),從側面看整個人是呈現 〉字型(因為被後頭人擠壓)。若駕駛是男的會很樂,覺得後面的人一直挑逗他。

它的危險性也挺高,當你速度騎到50-60時候,會隱約聞到一股焦味(像塑膠燃燒),整個龍頭抓狂左右擺頭,讓你覺得自己隨時都會變成燃燒的火鳥。

它的煙當共(台語)比騎它機車高,所以站在它旁邊有極高的機率會被燙到,若是騎車超過10分鐘,在停車之後你可以發現它在冒煙,在我尚未學會駕馭它的時候,有好幾件牛仔褲小腿度處褲管都變成黑黑的。

它的彈性很好,路面一點點不平,它就會很靈敏的震動,越不平~彈跳力越強,剛吃飽的人坐上它~無論是騎乘的人下車都會想吐;當然也不建議尿急的人使用它,因為會讓你更想上廁所。這也就歡喜碰碰車最大的特點呀~朋友!

下次有機會,歡迎大家來搭乘我的歡喜碰碰車!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