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言:人衰的時候~真是做啥都衰!

 

今天晚上9點垃圾車要來收垃圾

想說既然要出門~拿塑膠袋跟瓶罐去資源回收

順便騎車下去還書及買食物

就這樣左手裝瓶罐的袋子 

右手拿著裝塑膠袋的超大袋子&塑膠袋裝著的小說

沒想到東西丟完~車子騎不到100公尺就感覺不對勁

那兩本小說勒???不見了???

明明拿垃圾下樓途中

我還不放心~摸了一下手中物品確定是小說裝在另外一個塑膠袋裡面

才又繼續走下來的  沒想到短短1分鐘之間竟然不見了!

 

只好趕回去瓶罐回收的阿伯那裡 沒有~

又衝回5F住處沒有~

左想又想 雪特!不會吧

唯一兇手就只有那個裝著超級多垃圾袋的大塑膠袋了

但那是拿到市政府的資源回收車那裡丟的

難怪~拿給環保人員時 覺得袋子有點變重

而垃圾車也開走了  開到我不知道的地方

 

氣呀我!!近來這1.2個月荷包瘋狂失血

不是機車一直壞、牙齒要自費、書店書不見要賠、被開罰單..等等

想說過了2005年一切都會好轉

沒想到你...你...竟然.....讓魔咒又重現

 

想去去運~想說去買鹹酥雞吃

都已經拿了錢包出門  去攤販那點好東西

想說要掏錢先結帳

又發現一件狗屎的事情....皮包裡一塊錢都沒有

原來這幾天我都把鈔票跟硬幣放在零錢包裏面

皮包裡面半毛錢都沒有

提款卡都只剩百元~附近都只能領千元

最後只能硬著頭皮飆車回家拿錢

就在這一小時裡面我足足上下來回了4趟5F樓梯

運動量真是足夠呀=.=

 

拜拜 拜拜~我想我要找時間去拜拜了

要在農曆年之前讓一切否極泰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