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ㄦ天氣很冷

但很難得我下班走路到公館郵局去寄信之後

感覺身上一股暖意

也許是因為中途吃了加辣的宜蘭蔥油餅

整個身體一股熱

所以騎車回家路上我就沒有拉上羽絨外套的拉鍊

大勒勒的敞開外套 露出會透風的針織外套回家

算是小慶祝我這怕冷鬼難得不怕冷

連手套也沒有穿

 

說說今天的衣著配備

羽絨外套.針織小外套.灰色長袖.牛仔褲

在基隆路上本來是很快樂的騎著車要回家

騎到一半

疑!奇怪了肚皮好冷喔~

還不是風吹的那種冷

而是一種很濕的冷

是的!天上下了小小毛毛雨~

但我因為開心的心情小看了它

在我騎車途中雨越來越大

但我穿羽絨外套沒有感覺~

雨聲也因為車子很多而沒有感覺變大聲

直到依附在我針織外套上的雨水越來越多

終於讓我的肚皮感覺到冷意

我也才驚覺我一身濕了

真是不能以淺藍牛仔褲為來測量雨大小的指標

(以雨水用濕褲子的面積來決定雨勢大小)

因為在晚上~他怎樣看都是差不多藍

 

一感覺到冷

身體就開始慢慢變冷

肚皮好冷.手指頭好冷.腳好冷....

要穿雨衣嗎?

但已經全身快濕成落水狗

穿上雨衣 似乎也沒啥幫助

同理 也就打消帶手套的念頭

其實~最重要的是一股氣!

反正全身都濕成這樣了

乾脆豁出去要這樣直接騎車回家

然後在途中買杯暖呼呼的迷你珍奶喝 

名義是要~慰勞受冷的肚皮 (OS:人會肥不是沒原因)

 

雨越來越大  雨啪搭啪搭大力的打下來

只能在戴著口罩的嘴巴暗罵自己為何要這樣衝動

搞得自己一身狼狽

回到家~火速的洗了熱水澡

但吹完頭髮之後

後頭殼隱隱約約的痛了起來

人真的是不能衝動行事

拜託拜託不要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